福建省2011年高校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评述
www.fjsen.com 2011-07-11 23: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言人:省政府新闻发言人、新闻办主任 朱清

今年夏季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这项工作牵动千家万户,为百姓所关切,为媒体所关注。

维护公平公正的招生环境,营造高招工作“信息公开、服务配套、沟通互动、人性关怀”的良好社会氛围,是各级政府以人为本、为民服务、对民负责的义不容辞的职责。

高校招生工作既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和途径,又关乎民生所在、群众利益。福建省委、省政府对做好高校招生工作一贯高度重视,将其视为施政为民的重要体现,认真研究部署,落实各项措施。

各级教育招生部门在总结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着力创新思路,克服薄弱环节,确保实现“阳光招生”、“人文招生”,这个过程也需要社会支持、群众监督。

欢迎和肯盼媒体一如既往开展招生工作新闻报道,及时传递相关信息,实施有效舆论监督,督促招生工作扩大社会透明度、提高群众满意率。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