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评述
www.fjsen.com 2011-06-07 21: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言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主任 朱清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海内外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大事。年初以来,中共福建省委按照中央的部署,把筹备纪念建党9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此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加深认识党带领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执政理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加快海西建设,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是中共福建省委首次向党内外介绍重大工作部署情况的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我省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进入正式实施阶段。对召开今天这场发布会,省委领导十分重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亲自审定发布内容,并作精心指导。

我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各项活动有序开展、扎实推进,既形式多样、面向群众、又突出思想教育主题、突出福建特色。省委强调,要把纪念活动同进一步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和革命老区光荣传统相结合,同更好的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使纪念活动不仅启迪人们温故知新,而且激励人们开拓创新,以期进一步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全省人民共同奋斗,在海西建设的新实践中实现福建发展新跨越。、

“七一”前夕,省委、省政府开展全省工作拉练检查,有力推动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和“五大战役”深入实施,生动展示福建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勇于先行先试、再创历史伟业的求实精神和坚定信念。这是对纪念建党90周年最实际的献礼。

恳盼新闻界把握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和福建发展好的主旋律,对我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予以广泛报道和深度报道。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