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评述 > 正文

第十三届海交会成果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评述

www.fjsen.com 2011-05-23 1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省政府新闻办常务副主任 卢承圣

作为新一届海峡两岸经贸盛会,本届“5·18”活动可谓成果丰硕、成效显著。本届“5·18”活动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促进ECFA实施,扩大闽台经贸文化交流,促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必将发挥重要作用,产生重大效应和深远影响。

在此,我们恳切期盼新闻界的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关注“5·18”活动的后发成果,继续深入全面地做好“5·18”活动的后续新闻报道工作,为进一步扩大“5·18”的知名度、提升“5·18”活动的品牌效应和对外影响力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王秀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