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新闻发言人、新闻办主任朱清发表评述
www.fjsen.com 2011-01-26 21: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2011年中华民族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的指示,今天,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南平市所辖建阳市将口镇芹口村集中重建点,举行全省农村住房灾后重建工作新闻发布会。

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从省会福州搬到闽北农村基层、搬到农民的家门口来举行,是表达省委、省政府真切地关怀农村受灾群众的重建家园工作,也是表明各级党政一以贯之把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落实到最需要服务好的地方,就是服务好农村、服务好农民,尤其要把遭受严重自然灾害的农民,时刻挂在心上,为保障他们尽快实现生活安定和恢复生产而排忧解难、多办实事。

在灾后重建点举行新闻发布会,也是请媒体来亲眼看一看,各级党政有没有认真去做为民服务的实事,所做的实事有没有办好,群众是否满意。今天,看到在去年6月中旬遭遇特大暴雨洪涝灾害中家园被毁的芹口村多数农民群众,已如愿乔迁新居,我们发自内心地感到欣慰。这是近半年多来,全省农村住房灾后重建工作成效的一个缩影,也是各级党政承诺“春节前让受灾群众搬入新居”的一个兑现。各级党政实践“利为民所谋”,务必言而有信、行必有果。看到芹口村群众露出的张张笑脸,我们由衷祝愿、同时坚信全省所有受灾群众都能重新安居乐业,都能过上一天更比一天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