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2011年铁路春运方案出炉 2月19日或现客流最高峰
www.fjsen.com 2011-01-14 1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江西试行实名制 返闽旅客需携带身份证

今年春运,铁道部在江西铁路南昌、九江、鹰潭、上饶、萍乡、赣州6个车站进行车票实名制“试水”。因此,节后从江西返回福建的旅客,在购票、乘车过程中注意携带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以免耽误行程。

据介绍,今年春运期间,南昌铁路局还首次对接铁道部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网站,即时发布南昌铁路局春运信息,广大旅客可登陆该网站,查询列车时刻、票价、正晚点、余票、代售 点等信息,并还将积极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多种渠道,及时向社会发布春运动态资讯,实现信息公开透明。

此外,为畅通春运售票渠道,该局将对采取增加售票窗口,24小时不间断售票,设立95105105定票业务,开行移动售票车以及站外集中点、代售点车、送票上门等多种售票方式,尽可能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实现购票旅客分流。

同时,南昌铁路局还设立了春运投诉电话(0791—7026659),实施24小时值班接听,认真对待旅客的投诉,做到接待热情、处理及时,努力为广大旅客创造和谐春运、平安春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