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评述 > 正文

第十二届海交会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评述

www.fjsen.com 2010-05-24 1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省政府新闻办常务副主任 卢承圣

在中央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海内外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和努力下,本届“5·18”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新形势下举办的一场海峡两岸的大型经贸盛会,本届“5·18”切实发挥了对台经贸交流和先行先试的重要平台作用,充分展示了海峡西岸先行先试的新风采、新成就,可谓成果丰硕、成效显著、亮点纷呈、特色频现。

特别要指出的是,本届“5·18”的举办得到了海内外新闻界朋友的高度重视、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和大力宣传、密集报道,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肯盼各位记者朋友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做好本届“5·18”的后续报道,特别是第十二届海交会、第七届商交会项目的跟踪报道,为推动两岸经济合作交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创海西美好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王秀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