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评述 > 正文

福建省加快软件产业发展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评述

www.fjsen.com 2009-11-26 1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言人: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 朱清

日前,经组织有关部门、专家和业界人士深入调研,并借鉴兄弟省份经验,福建省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软件产业发展的意见》,这对于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中提出“加快发展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等高新技术产业”的要求,大力推进海峡西岸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举措。

软件产业知识密集、人才积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基础,发展潜力极大。近年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我省软件产业依然保持强劲的高速增长势头,并在利用外资、台资方面保持较强的吸引力。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软件产业发展的意见》的出台,致力于完善软件产业发展环境,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又好又快发展。

盼新闻界广泛宣传这一《意见》,扩大其社会影响,促进两岸和全球软件业界携手打造“海西软件”品牌与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