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评述 > 正文

我省正式启动汽车以旧换新工作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评述

www.fjsen.com 2009-08-14 10:35   来源:东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发言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发言人 朱清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扩大内需、鼓励汽车家电以旧换新工作的部署,今年8月7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就全省汽车以旧换新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宣布这项工作正式启动。日前,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省财政厅、省环保厅联合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制定了我省汽车以旧换新工作实施办法。

    通过国家财政补贴方式,鼓励汽车以旧换新,是当前积极应对世界金融危机,推动国民经济平稳增长和惠及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也因此受到社会的关注。

    做好汽车以旧换新工作,对于拉动我省社会消费需求,促进我省节能减排、有效利用资源以及稳定和扩大就业,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这也是一项牵动社会方方面面、涉及公众利益的政策性很强的民生工作。因此,必须积极作为,也需要强化管理;必须广泛动员,也需要优质服务。我省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将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汽车以旧换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们欢迎新闻界对这项工作予以关注和支持,深入宣传,深度报道,扩大影响,监督运作,为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编:冯川叶)

  • 责任编辑:余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