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情地图集》编制出版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评述
www.fjsen.com 2009-04-16 10:40   来源:东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发言人:省政府新闻办常务副主任 卢承圣

    作为奉送给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一份献礼,《福建省情地图集》的面世不仅是福建测绘领域中的一件可喜可贺的盛事,而且是福建文化强省建设进程中可圈可点的大事。我们相信,《福建省情地图集》的出版发行对于进一步促进福建文化发展,推动海西两个先行区建设,扩大闽台文化交流与合作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在此,我们欢迎并恳盼新闻界的朋友们能给予《福建省情地图集》的出版发行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多做宣传推介和扩大影响的工作,使《福建省情地图集》产生更大更好的社会效益。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福建省情地图集》这朵奇葩在海西的春天里绽放得更加绚丽灿烂!

(责编:冯川叶)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