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评述
www.fjsen.com 2008-10-23 15:03   来源:东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2日讯(记者 冯川叶 申家驹)10月22日,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九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以下简称“石博会”)新闻发布会。会上,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卢承圣表示,第九届石博会的举办将全面反映福建石材产业的改革与发展的新成效,充分展示海峡西岸两个先行区建设的新成就。

   他说,第九届石博会的举办正值我国举国上下隆重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之际,因而具有特殊和重大的意义。本届石博会的活动是石材产业的省会,涵盖了技术合作、学术研讨、经贸洽谈乃至文化交流,可谓功能齐全、内容丰富,将充分展示福建石材产业的发展和合作成果。我们相信,石博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利于打造福建石材产品的品牌,必将不断提升福建南安作为建材之乡、中国石材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福建和国内外石材界的经贸合作与交流,推动海峡西岸石材产业的不断壮大、优化和发展。

(责编:谢添实)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